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正文

体育部张一帆老师荣获首都高等学校体育教学基本功系列赛之课程思政基本功比赛二等奖

发布者:体育部 [发表时间]:2023-02-20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2月18日下午,首都高等学校体育教学基本功系列赛之课程思政基本功比赛暨第四届“职业的梦想——我是体育教师”演讲比赛在中国矿业大学(北京)隆重举办,我校参赛教师体育部张一帆荣获二等奖。

比赛共有来自首都高校的27名选手参加。张一帆老师作为1号选手登台演讲。她以奥运选手刘长春的故事引入,讲述了自己在异国求学,传播武术技艺、弘扬武术精神的亲身经历;阐述了自己作为一名青年体育教师,在北邮“一校一品”体育特色的背景下,利用群体活动、体育课堂,为民族传统体育运动身体力行的育人故事。张一帆老师的演讲内容丰富,感情真挚,展示了青年教师的良好风貌。

在此祝贺张一帆老师在本次比赛中荣获二等奖!也希望更多教师在育人的道路上讲好职业的故事,讲好北邮的故事。

470DC


体育部

2023年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