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正文

我校荣获2022年度北京高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优秀案例奖

发布者:体育部 [发表时间]:2023-02-16 [来源]: [浏览次数]:

由首都文明办组织开展的2022年度首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优秀案例评选活动揭晓,我校“教职工健身锻炼指导活动”荣获北京高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优秀案例奖。

47E7A

为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体育部发挥自身优势和特长,组织开展“教职工健身锻炼指导活动”,利用午休时间义务指导我校教职工开展太极拳、八段锦、网球、羽毛球、瑜伽、形体练习等健身活动,受到教职工的欢迎。指导活动以讲解体育项目相关知识、动作要领和运动安全事项为引导,以运动前热身活动、专业的动作示范和细致的纠正指导为手段,使教职工们循序渐进地掌握各项运动技能。

51771

3F53A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体育部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精神文明建设资源阵地的最大效能,调动教职工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为提升教职工身心素养和健康水平做出贡献。

体育部

2023年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