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正文

我校乒乓球队在“第三届中国乒乓球花式表演大赛”中荣获6金5银3铜

发布者:体育部 [发表时间]:2022-12-05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5月-10月,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乒乓球分会执行主办的“第三届中国乒乓球花式表演大赛”隆重举行。本次比赛分为团体展示和个人展示,全国近50所高校发送视频参与比赛。比赛邀请来自全国8个省份的9位专家进行评审,此次比赛为大学生乒乓球运动员们提供了一个展示技艺、实现梦想的舞台,各校乒乓球队大展身手,赛场异彩纷呈。

我校乒乓球队在张浩、杜旭两位教练的带领与指导下,派出数名高水平运动员参赛,北邮学子展现出无限的创意,诠释出何为精湛,在此次比赛中获得了不俗的成绩。经过与近50多所高校的激烈角逐,最终斩获6枚金牌、5枚银牌和3枚铜牌,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勇于拼搏的精神和朝气蓬勃的风貌。

具体比赛成绩如下:

784F8

2B2F3

2B8B5

1DE96

1E483

2F34B


体育部

2022年1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