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正文

我校乒乓球队在“第二十六届中国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中获得1银4铜

发布者:体育部 [发表时间]:2022-11-16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11月2日至11月11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乒乓球分会执行主办的“第二十六届中国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在吉林梅河口体育馆隆重举行,云集了全国23所高校的300余人参加。比赛分为了丙A、丙B两个组别,我校派出17名高水平运动员参赛,详细的组别划分也代表着同组运动员的激烈角逐。

北邮乒乓球队在领队王建坤,教练张浩、杜旭的带领下科学训练、积极备战,在赛场上勇于亮剑、奋勇拼搏。经过多项比赛的激烈角逐,最终斩获1枚银牌、4枚铜牌和3个第5名的优异成绩,北邮乒乓球队也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集体”的荣誉称号。

具体比赛成绩:

69A46

6CBBB

55DBC

586E5

 

体育部

2022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