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2021年首都高校女子五人制足球锦标赛”开幕式

发布者:体育部 [发表时间]:2021-10-27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10日上午9点,2021年首都高校女子五人制足球锦标赛开幕式在西土城校区田径场举办,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艺术与教育处三级调研员杨森、北京邮电大学副校长孙洪祥、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席郝光安、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足球分会主席王爱国、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足球分会副主席兼秘书长郎健、前中国国家女子足球队队长毕妍等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体育部主任王建坤主持。

此次足球锦标赛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北京邮电大学承办。本次比赛共有33支首都高校大学生代表队近400人参加,是报名参赛队伍最多的一届,赛程为期7天,共65场比赛。

开幕式上,北京邮电大学孙洪祥副校长致开幕辞,希望同学们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锻炼意志,祝愿各参赛队伍超越自我取得优异成绩,并预祝本届锦标赛圆满成功。

我校学生程振杰作为运动员代表宣誓,以饱满的热情参加本届首都高校女子五人制足球锦标赛,公平竞争,顽强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裁判代表宣誓,将严格遵守竞赛规则和裁判员纪律,严肃认真,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圆满完成各项裁判工作。

随后,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郝光安主席宣布比赛开幕,领导嘉宾来到比赛场地中圈,集体为揭幕战开球。

我校成功举办“2021年首都高校女子五人制足球锦标赛”开幕式,为营造珍视健康、热爱运动的良好氛围,推动学校群众性体育活动的广泛开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体育部

2021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