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正文

体育部开展健康知识公益讲座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9-14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9月13日,北京邮电大学体育部开展安全健康知识公益讲座,邀请到安全健康教育网赵若君老师,开展了以“共建安全,健康北京”为主题的安全健康教育知识公益讲座。

赵老师以其扎实深厚的医学理论功底和丰富的授课经验,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实例和现场互动的方式,分别从CPR现场紧急救护知识、常见职业疾病、重大疾病的早期预防、健康生活方式等方面,详细讲解了日常不良生活习惯导致的疾病类型、疾病预防的重要性及如何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并倡导大家在生活中加强锻炼,注重身心健康,从而更好地预防疾病。同时对CPR现场紧急救护进行了指导。

整场讲座环环相扣、精彩纷呈。给现场听众留下深刻印象。讲座针对性、精确性和实效性较强,全面普及安全健康知识,切实有效地加强了员工的健康安全意识,增长了健康安全常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