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正文

沙河校区和本部校区本科生室外体测的跑步项目圆满完成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1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严格落实国家对大学体育教学工作的要求,科学全面地获取大学本科生的运动体质水平信息,评估体质状况和体育锻炼效果,增强大学生体育运动的意识,提高大学生体质健康水平,我校全面开展2021年本科生室外体质健康测试。2021年5月9日、5月12日,我校分别在沙河校区、本部校区开展室外体测的跑步项目,并圆满完成。

测试进行前,老师们组织学生有序集合,指导学生做好准备。学生有序入场后,仔细听老师讲解测试注意事项,有效地避免或减少体测过程中的失误。

此次室外体测的跑步项目共分为两项,分别为:

(一)50m测试

(二)800m/1000m测试

在测试过程中,老师们及时解决了学生在体测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帮助并鼓励学生完成体质测试;参与测试的工作人员认真负责,为同学讲解测试的流程和规则,指导学生佩戴跑卡;参加测试的同学在引导员的指引下,井然有序地完成本次测试。

在学校的关心和重视下,体育部老师精心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共同努力,以及同学们的积极配合,此次室外体测的跑步项目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