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正文

我校荣获北京第二届学校体育科学大会‘优秀组织奖’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2-15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12日-13日,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举办了北京第二届学校体育科学大会暨首都高等学校第二十届体育科学论文报告会,会议为期两天。体育部主任杨东亚等14位教师参加会议。

本届会议,体育部共报送33篇论文,其中二等奖6篇,三等奖10篇,报送论文得分共计82.5分,在61所首都高校中排名第四,同时北京邮电大学荣获“优秀组织奖”,在甲组首都高校中排名第五。

会议过程中,体育部教师认真聆听大会主题报告,积极参与分会场报告及相关学术交流。何宜川老师在“训练及群体竞赛研究方向专场”做了题为《基于学生身体形态发展问题的素质操的创编设计与实验研究》的报告展示。

通过两天的学习,参会教师受益匪浅,对现阶段体育科学的学术研究及实践改革有了清晰、深刻的理解。体育部将满载学术交流与学习的硕果,在“厚德博学、敬业乐群”的校训指引下,为我校体育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