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正文

北邮乒乓球队在2020年首都高校乒乓球锦标赛(单项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2-10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28日-29日,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2020年首都高校乒乓球锦标赛(单项赛)在北方工业大学落下帷幕。本届比赛共有首都高校50余所院校和单位,100余支代表队参赛,运动员达500多人。赛制采用淘汰附加赛的比赛方式,共进行了568场比赛,决出了各项目前八名。我校学生乒乓球队在领队杨东亚,教练张浩,杜旭的带领下荣获男子单打冠军,男子双打亚军,男子双打季军,女子双打季军,男子单打第四名,男子单打第五名,男子单打第六名,女子双打第七名的好成绩,并且获得了此次锦标赛的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次比赛获奖队员名单:

男子单打冠军:牛梓程(人文学院)

男子双打亚军:牛梓程(人文学院);李卓明(经济管理学院)

男子双打季军:张杰特(经济管理学院);苗加伍(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女子双打季军:赵敏(经济管理学院);郭紫怡(经济管理学院)

男子单打第四名:李卓明(经济管理学院)

男子单打第五名:苗加伍(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男子单打第六名:张杰特(经济管理学院)

女子双打第七名:李嘉琪(人文学院);李佳颐(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