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正文

北邮羽毛球队在2020年首都羽毛球单项高校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2-10 [来源]: [浏览次数]:

在2020年11月13日结束的2020年首都羽毛球单项高校赛上,我校羽毛球的队员在宋子昂老师的带领下奋勇拼搏,参赛的同学均获得了优胜名次,其中,张亦弛和吴勉同学荣获乙A组男子双打第三名的好成绩!

11月13日,我校羽毛球队的6位同学在指导老师宋子昂老师和队长易奇的带领下,前往位于北京市通州区的李宁中心参加由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2020年首都羽毛球单项高校赛。经过一整天的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的同学们在赛场上将北邮学子“追求卓越”的优秀精神品质完美诠释,在所参与的乙A组4个单项中共获得4个奖项——张亦弛/吴勉荣获男子双打第三,吴永康、高瑞阳、粟曦雯/陈梦琦分别荣获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女子双打第五名的好成绩。

感谢队员们的坚持训练和老师的辛勤付出,再次祝贺北邮羽毛球队在比赛中取得佳绩,希望队员们在接下来的训练中不断发扬“崇尚奉献追求卓越”的北邮精神,再接再厉,为北邮羽毛球队收获更多更好的成绩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