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正文

北京市第十四届“和谐杯”乒乓球比赛暨2020年首都高校乒乓球锦标赛成功举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25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21日由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北京邮电大学承办的北京市第十四届“和谐杯”乒乓球比赛暨2020年首都高校乒乓球锦标赛,在北京邮电大学体育馆隆重开幕。

    北京邮电大学、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上,孙洪祥副校长致欢迎词,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郝光安主席致开幕词,随后运动员代表林子钏宣誓,裁判员代表刘国兵宣誓。体育部主任杨东亚主持开幕式。

    首都高校乒乓球锦标赛是一年一度的重大传统赛事,深受大学生的喜爱和欢迎。近年来,乒乓球比赛规模越来越大,水平越来越高。本届比赛有48所院校92支代表队,近500多名运动员报名参加。比赛得到北京市体育局的高度重视,被列为北京市第十四届“和谐杯”乒乓球比赛的一项重要赛事。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校学生乒乓球队在领队杨东亚主任,教练张浩、杜旭老师的带领下不畏强手,努力拼搏,获得了男子团体亚军和女子团体亚军的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是在北京市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举办的,北京邮电大学领导对赛事高度重视,学校各部门协同配合,根据疫情防控和赛事的要求,对竞赛、裁判、场地、器材、医疗、安保等方面进行了精心准备和周密安排,将各项责任落实到人,各项工作精益求精,确保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