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正文

北邮男子篮球队在第22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北京赛区)中荣获季军

发布者:葛仲 [发表时间]:2019-10-31 [来源]: [浏览次数]:

金秋十月,北京邮电大学男篮踏上了第22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北京赛区)的赛场。去年CUBA北京赛区取得了亚军的好成绩,此次比赛力争再次取得新的辉煌。

10月9日,北邮男篮迎来了小组赛B组第一个对手北京服装学院。全队上下斗志昂扬,齐心协力,52:34大比分战胜对手。第二场比赛,面对北京理工大学,北邮男篮外线下起了三分雨,内线也碾压对手。小组赛第三场,已经保证进入淘汰赛的北邮男篮面对石油化工学院,依旧认真对待,战胜对手。

淘汰赛阶段,北邮男篮加紧了训练,熟悉了战术,增强了体能。10月19日,北邮迎来了淘汰赛阶段的第一个对手中国地质大学。比赛开始北邮男篮略有紧张,,但在队长的带领下,强势晋级8强。第二天,北邮男篮面对老牌劲旅公安大学,北邮男篮一改昨日的颓势,持续打出进攻小高潮,让比赛失去悬念。再次挺进4强。10月23日,北邮男篮迎来半决赛对手,对阵北京大学,但遗憾败北。三四名争夺战,面对北邮世纪,北邮男篮轻松取胜,赢得季军。希望北京邮电大学男篮可以再接再厉,调整心态,磨练技术,在下一次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参赛人员:

领队:杨东亚

教练:葛仲

研究生:李祎航 郭知鑫 曾晖 宋新宇 邹礼宁

国际学院:吴昱辰 范爽 杜立轩 刘禹 闫阳天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唐振威

计算机学院:王先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