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沙河校区)第二届秋季运动会隆重举行

发布者:体育部 [发表时间]:2019-10-25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23日下午13:30,北京邮电大学(沙河校区)第二届秋季运动会在沙河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副校长张建华,学生处处长王建坤,体育部主任杨东亚,沙河校区综合办公室主任任雄飞,体育部副主任许琼来,沙河校区综合办公室副主任赵晓晔,信息与通信学院副书记王文华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沙河校区综合办公室副主任赵晓晔主持。

16个学生代表队一千多名运动员参加了入场式。国旗队及各参赛代表队,伴着运动员进行曲依次入场,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副校长张建华致开幕词,张校长代表学校对秋季运动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精心筹备本届秋季运动会的工作人员、教练员表示诚挚的谢意;向全体运动员、裁判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张校长鼓励同学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在运动场上跑起来、动起来,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锻炼意志,真正做到“野蛮其体魄,文明其精神”!最后,张校长预祝全体运动员赛出佳绩!预祝本次运动会圆满成功!

本届运动会共进行了一下午的比赛,设置了13项学生组比赛项目,均顺利完成。

闭幕式由沙河校区综合办公室副主任赵晓晔主持。体育部主任杨东亚,学生处副处长陈炜,体育部副主任许琼来等领导分别为优胜队颁奖。

附:运动会团体名次

名次 本科生男女团体总分

第一名国际学院18

第二名信息与通信学院18

第三名国际学院19

第四名电子工程学院

第五名信息与通信学院19

第六名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第七名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

第八名 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