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正文

北邮武术队在2019年中国大学生武术套路锦标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王迪 [发表时间]:2019-09-02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7月18-7月24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2019年中国大学生武术套路锦标赛”在武汉华中科技大学体育馆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145所高校近1500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

我校武术代表队在领队杨东亚,教练方志新、王迪的带领下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共获得个人单项金牌8枚,男子团体总分第二名,女子团体总分第四名的佳绩,同时我校武术队教练方志新老师荣获“优秀教练员”称号,我校武术队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优秀运动队”称号。

获奖运动员名单:

1、杨家宝(经管本科生16级):杨氏太极拳第一名,孙氏太极拳第一名,42式太极拳第二名。

2、潘嵩阳(经管本科生17级):陈式太极拳第一名,其他太极器械第一名,42式太极剑第四名。

3、张莹(经管本科生17级):八极拳第一名,查拳第二名,单器械第七名。

4、陈孜烁(经管本科生18级):自选南拳第一名,自选南棍第三名,自选南刀第四名。

5、赵宇帆(经管本科生17级):龙身蛇形第一名,吴氏太极拳第三名,自选太极剑第五名。

6、李汶羲(经管本科生16级):杨氏太极拳第一名,孙式太极拳第四名,42式太极拳第六名。

7、祝万顺(经管研究生18级):其他太极器械第二名,陈式太极拳第二名,42式太极剑第二名。

8、王昆仑(经管本科生16级):翻子拳第二名,少林拳第二名,传统软器械第六名。

9、付思雯(经管本科生18级):华拳第二名,传统双器械第六名。

10、杨桓鉴 (人文本科生18级):传统单器械第四名,自选剑术第四名。

11、崔梦缘(经管本科生16级):自选棍术第四名,劈挂拳第四名,自选刀术第六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