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正文

北邮乒乓球队在第二十四届全国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特招组)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杜旭 [发表时间]:2019-08-27 [来源]: [浏览次数]:

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乒乓球分会执行主办,河北省迁安市体育局协办的第二十四届全国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特招组)于8月8日—14日在迁安市九江体育中心举行,来自全国29所高校的260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赛事。我校学生乒乓球队在领队杨东亚,教练张浩老师的带领下,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共获得混合双打冠军,女子双打冠军,女子团体季军,男子单打季军,混合双打季军等好成绩,并且获得了本次锦标赛体育道德风尚奖集体的称号,两位同学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运动员的称号。

获奖学生名单如下:

李云鹏:(人文学院)

混合双打冠军,女子双打冠军,女子团体季军,体育道德风尚运动员

赵敏:(经济管理学院)

女子双打冠军,女子团体季军

苗加伍:(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混合双打冠军,男子单打季军,体育道德风尚运动员

光元婴:(经济管理学院)

女子团体季军、混合双打季军

万霞:(经济管理学院)

女子团体季军

李璇:(经济管理学院)

女子团体季军

李月波:(经济管理学院)

混合双打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