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正文

北邮学生田径队在第十九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上获得佳绩

发布者:陈明辉 [发表时间]:2019-08-26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7月26日至31日,第十九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在内蒙古师范大学举行。本次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田径协会主办,呼和浩特市政府、内蒙古师范大学承办,共有来自全国各地300余所高校近4000多名运动员参赛。

我校首次参加全国高校田径赛,在团长杨东亚,领队葛仲和教练员王浩毅、陈明辉、韩笑、赵嵩带领下,田径队10名运动员克服初次参赛的重重困难,团结一致、敢打敢拼,历经7个比赛日,顺利完成22个项目的比赛任务,表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绝大部分运动员创造或达到了自己的最好成绩,展现了北邮人的风采。其中汤骐玮同学更是拼得了阳光组女子400米银牌,实现了北邮田径项目全国比赛奖牌零的突破!

比赛期间,全体教练员、运动员虚心向兄弟院校学习,开阔了眼界,积累了经验,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相信在学校和体育部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田径队全体师生共同努力一定会不断提高我校田径运动竞技水平,为北邮争得更多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