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正文

北邮健美队在首都高校第十六届健美健体锦标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王浩毅 [发表时间]:2019-05-20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5月11号,首都高校第十六届健美健体锦标赛在北京吉利学院正式拉开了帷幕。各高校的运动员们以运动与健美、拼搏与友谊为目标,携手并进、共同赛出了青春的激情与梦想。北邮健身代表队更是一马当先,在本次比赛中拼尽全力,获得了男子健美70公斤级第三名、男子健体D组第四名的惊喜成绩。

本届健美健身大赛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北京吉利学院、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健美健身分会承办,中国地质大学、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协办。大赛共有220多名来自不同高校的运动员参赛。其中包括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北京体育大学、北京邮电大学等37所高校。

此次大赛涵盖的参赛项目有男子健美的65公斤级、70公斤级、75公斤级、80公斤级和80公斤以上级等五个组别,男子健体的A、B、C、D等四个组别,女子比基尼的A、B、C等三个组别。

在大赛中,代表北邮参赛的选手共有四人:丁磊、闫硕、李永锐、郑天依。他们各自报名的项目分别为:男子健美70公斤级、男子健体D组、男子健体D组、女子比基尼B组。经过激烈的角逐,北邮健儿们最终获得了优异的成绩,丁磊获得了男子健美70公斤级第三名,闫硕获得了男子健体D组第四名。

此次大赛中,“北邮健美队”代表北京邮电大学正式参赛,这是北邮第一支真正意义上的健身参赛队伍。在艰苦的训练下,“北邮健美队”荣获了优秀的战绩,这对于北邮健身领域来说,具有里程碑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