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正文

沙河校区2017级本科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全面开展

发布者:陈东方 [发表时间]:2019-04-1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激励学生积极参加身体锻炼,加强学校体育工作,培养学生锻炼意识,2019年4月13-14日,我校体育部组织全体2017级本科生进行了2018-2019学年春季学生室外体质健康测试。

依据《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要求,本次室外体测包括立定跳远、50米、引体向上(男生)/仰卧起坐(女生)以及1000米(男生)/800米(女生)四类项目。

本次测试工作准备充分、编排有序、组织得力。体育部提前与各学院做好协调工作,使学生能够充分准备并认真对待,在沙河校区综合办、学生处的各位领导以及各院导员的协助下,本次测试进行地井然有序。测试进行前,学生以班级为单位,在老师的带领下进行了热身运动,有效避免了受伤状况的发生。体测过程中,学生间相互鼓励、积极应试,体育教师严格执行标准、认真测试。老师们对一些身体素质较差的同学予以鼓励,同时邀请了医护人员坐镇,使参与测试的同学获得了身心双重保障。

提高身体素质不是一蹴而就的,是需要在平时锻炼中累积的。希望学生们正视此次体育测试成绩,了解到自身身体素质情况,制定一系列有针对性的锻炼计划,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体育部

                                                                         2019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