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正文

北邮舞蹈协会国标队在首都高校第十届体育舞蹈比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熊梦雨 [发表时间]:2018-12-14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12月1日,北邮舞蹈协会国标队在清华大学综合体育馆参加了首都高校第十届体育舞蹈比赛,在多个项目中均荣获名次,为我校自参加此赛事以来,获奖项目总数最多的一次。舞协国标队队长熊梦雨担任领队,带领我校23名运动员参加了交谊舞与拉丁舞等两个大类的多项比赛。

首都高校体育舞蹈比赛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是首都地区影响力最大的体育舞蹈赛事。本次比赛共有30所北京高校参赛,有672名运动员对上百个比赛项目进行角逐,是历届比赛中规模最大的一次。

本次比赛各组别的竞争力都很大,全体参赛队员都努力拼搏,夺得前八名的同学表现非常出色,未闯入决赛的同学们也都发挥很好,赛出了北邮学子的青春阳光与靓丽风采。看到赛场上队员们闪光的眼神,能感受大家对舞蹈发自内心的热爱,赛场的体验、学习、交流、和进步,是我们最大的收获!

获奖名单:

交谊舞平四单项7

李亚(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硕士)、宋孟书(理学院硕士)

业余女子单人拉丁舞伦巴单项3

耿若彤(电子工程学院)

业余女子单人拉丁舞恰恰单项2

熊梦雨(人文学院)

业余拉丁舞伦巴单项4

高林飞(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史昕冉(经济管理学院)

业余新人组拉丁舞恰恰单项7

王伯元(理学院)、申曜榕(人文学院)

业余C组拉丁舞三项4

付云天(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硕士)、耿若彤(电子工程学院)

业余拉丁舞队列舞4

熊梦雨(人文学院)、王子夜(电子工程学院)、史昕冉(经济管理学院)、闻雯(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杨欣洁(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竹倩叶(计算机学院)、付云天(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硕士)、高林飞(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石浩泽(网络技术研究院硕士)、王伯元(理学院)、管峰(电子工程学院)、王炜(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