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正文

教务党委体育部党支部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发布者:教务党委 [发表时间]:2018-12-06 [来源]: [浏览次数]:

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体育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于2018年12月5日赴北京国家博物馆参观了由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央改革办、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国家发展改革委、商务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新华社、北京市共同举办的“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进入展厅,开篇视频《伟大的变革》吸引了党员们的眼球,视频展现了改革开放40年的历程,使大家用最短的时间对改革开放有了初步详细的了解。展览分为关键抉择、壮美篇章、历史巨变、大国气象、面向未来几大展区,展示了中国人民用双手书写的国家和民族发展的壮丽史诗,展现了党中央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政治魄力和坚定决心。

改革开放以来,党中央始终站在时代要求、国家发展、人民期待的高度,以坚强居心和坚定意志积极推进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开创、坚持、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做出一系列推进改革开放的重大战略决策部署。40年众志成城,40年砥砺奋进,40年春风化雨,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中国人民用双手书写了国家和民族发展的壮烈史诗。

通过参观展览党员们内心对祖国的未来充满了信心,在党的领导下,积极参与改革、推进改革,不辱使命,撸起袖子加油干。在现在这个日新月异的新时代,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指导下,体育部全体党员们越来越相信——我们的祖国会更加强大,我们的明天会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