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正文

北邮网球队在2018年首都高校大学生网球联赛秋季精英赛男子乙组双打中一举夺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1-15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11月3日上午,我校大三信通院学生孙国玮和洪雨辰代表北邮参加了在清华大学紫荆网球场举办的2018年首都高等学校大学生网球联赛秋季精英赛。首场比赛本应于当天上午10点左右开始,但由于场地分配问题,直到中午12点半,我校队员才开始比赛。第一场对战北方工业大学,由于等待时间过长,我校两位队员在本盘比赛前期状态不佳,一度落于下风,但最终他们还是凭借扎实的基本功和平稳的心态以6:4的比分取得胜利。

    第二场对阵北京工商大学,对手实力较为强劲,但我校两名队员经过一场比赛后,个人状态有所恢复,进攻防守游刃有余,最终以6:1战胜对手。第三场比赛紧随第二场比赛,我校队员乘胜追击,再下一城,以6:1的比分战胜北方工业大学的另一只队伍,取得三连胜。

    经过漫长的等待,最后一场与北京师范大学的比赛也拉开帷幕。这次的对手是我校队员的老对手,不久前举行的高校单项赛上我方以6:2战胜对手进入决赛。而此次由于天气寒冷,双方开始时都打得非常谨慎,而随着我方状态回暖,对方渐渐不敌,最终我校两位队员以6:1获胜,获得四连胜,并为我校夺得此次高校精英赛男子乙组双打冠军!

    祝贺孙国玮和洪雨辰两位队员,也希望他们再接再厉,争取在明年春季的高校赛上绽放光芒,为校争光,展现北邮人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