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正文

我校网球队队员荣获2018首都高校大学生网球联赛单项赛男双亚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1-15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10月20日,我校信通院大三学生孙国玮和洪雨辰代表北邮参加了2018年首都高等学校大学生网球联赛秋季单项赛男子双打比赛。第一轮比赛对阵北大的网球选手,对手实力强劲,但是我校两名队员发扬了努力拼搏的精神,秉承着领先不骄傲,落后不气馁的原则,默契配合,在双方一直僵持到大局比分4:4之后,孙国玮和洪雨辰突然发力,连下两局拿下比赛。

    在第二轮8进4的比赛中,我校运动员碰上了去年团体赛憾负的对手北方工业大学,这场比赛显然我校男双技高一筹,以6:0的总比分轻松取胜。

    半决赛是由我校男双选手对阵我们的“姐弟学校”——北京师范大学,孙国玮和洪雨辰在场上不断积累经验,越战越勇,随着对方的回球出界,比分定格在6:2,我校运动员顺利地进入决赛。

    对阵中国矿业大学的决赛异常激烈,虽然双方运动员都已经面露疲惫,但是谁也不敢掉以轻心。比赛到了白热化,孙国玮和洪雨辰在前7局中4比3领先,但是面对机会时,幸运女神没能眷顾他们,对方选手网前技术细腻,最终连下3局赢得比赛。虽然决赛中我校运动员没能笑到最后,但是也希望他们再接再厉,争取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