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正文

北邮乒乓球代表队在2018第23届全国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超级组)比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1-15 [来源]: [浏览次数]:

    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2018年“玉泉杯”第二十三届全国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超级组)于7月9日—14日在山东省济南市玉泉森信大酒店举行。来自全国21所高校的172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赛事,其中有世界冠军于子洋等十余名国家乒乓球队的现役队员代表各自的学校参赛,本次比赛代表了中国大学生最高水平赛事,最终,7项冠军分别被来自7所不同高校的运动员获得,竞争之激烈可见一斑。我校乒乓球队在领队杨东亚,教练张浩、杜旭老师的带领下,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共获得1枚金牌、2枚铜牌,2个第五名,最终取得男子双打第一名、女子双打第三名、混合双打第三名、女子单打第五名、混合双打第五名的佳绩,并且获得了本次锦标赛体育道德风尚奖集体的称号,两位同学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运动员的称号。

    获奖学生名单如下:

李卓明:(人文学院)

男子双打冠军、混合双打第三名、体育道德风尚运动员

牛梓程:(人文学院)

男子双打冠军、混合双打第五名

邱薪竹:(经济管理学院)

混合双打第三名、女子双打第三名

程诚:(经济管理学院)

混合双打第五名、体育道德风尚运动员

高天:(经济管理学院)

女子双打第三名、女子单打第五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