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正文

我校游泳队在2018年首都高校游泳冠军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1-15 [来源]: [浏览次数]:

    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和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游泳分会主办的2018年首都高等学校游泳冠军赛(浩沙杯)于6月2日在北京警察学院游泳馆举行。来自北京28所高校参加了本次比赛。我校学生游泳队在教练崔腾宇老师的带领下,顽强拼搏,超越自我,荣获2枚金牌和1枚铜牌,最终取得了女子乙组团体总分第四名,乙组团体总分第五名的佳绩。

    获奖学生名单:

1、唐沁婷(计算机学院17级研究生):50米蝶泳第一名,100米蝶泳第一名, 女子4X50米混合泳接力(第三棒蝶泳)第五名,男女4X100米自由泳接力(第一棒)第三名。

2、燕婕(国际学院15级本科生):200米自由泳第八名。

3、刘潋(经济管理学院17级本科生):100米蛙泳第八名,女子4X50米混合泳接力(第二棒蛙泳)第五名。

4、李蒙旸(人文学院15级本科生):100米蛙泳第五名,200米混合泳第五名,女子4X50米混合泳接力(第四棒自由泳)第五名。

5、蔡云飞(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16级本科生):50米蝶泳第七名,100米蝶泳第四名, 女子4X50米混合泳接力(第一棒仰泳)第五名。

6、高煜轩(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15级本科生):200米自由泳第七名,100米自由泳第八名,男女4X100米自由泳接力(第四棒)第三名。

7、张雪鑫(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16级本科生):200米混合泳第八名,100米蝶泳第七名。

8、潘令华(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14级本科生):男女4X100米自由泳接力(第二棒)第三名。

9、郑乔炜(电子工程学院14级本科生):男女4X100米自由泳接力(第三棒)第三名。

384D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