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正文

首都高校体育场馆建设研究会成立大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者:lizheng [发表时间]:2014-04-23 [来源]: [浏览次数]:

首都高校体育场馆建设研究会成立大会在我校召开

2014年4月20日,首都高校体育场馆建设研究会成立大会在我校体育馆召开。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席杜松彭、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体委艺处处长王东江、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教学群体科研部主任张威及北京22高校的体育部主任、体育场馆负责人出席了会议。我校副校长郭军代表学校出席会议,成立大会由体育部主任高峰主持。

首先,副校长郭军致欢迎词。随后,按照会议议程通过了首都高校体育场馆建设研究会章程和研究会组成人员推荐名单,副校长郭军当选首都高校体育场馆建设研究会理事长。第一届研究会挂靠在我校,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席杜松彭向首都高校体育场馆建设研究会理事长、副校长郭军颁发聘书,大体协主席和副校长郭军共同为场馆建设研究会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