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篮协携手康师傅、腾讯成功举办“上场即主场”3V3篮球赛

发布者:体育部 [发表时间]:2024-03-26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3日,由北京邮电大学篮协携手康师傅、腾讯联合举办的“上场即主场”3V3篮球赛在北京邮电大学沙河校区成功举办。北京邮电大学篮协在体育部的指导下主办,体育部在场地、器材、后勤保障方面给与大力支持。本次3V3篮球赛采用了国际篮联(FIBA)的官方比赛规则,同时还聘请了来自北京体育大学篮协的专业裁判员进行执裁,确保了比赛的专业性和公正性。比赛以小组循环赛的方式进行预选,最终决出各组别冠军。

比赛过程中,参赛队员们在场上挥洒汗水,展现出了高水平的球技和顽强的拼搏精神,他们热情高涨、顽强拼搏。裁判员公正无私,北京邮电大学篮协工作人员一丝不苟、认真负责,确保比赛顺利开展。经过激烈的角逐,“不成功便成仁”队、“北邮第一深情”队、“梁佳”队和“Free”队晋级四强。“不成功便成仁”队夺得冠军,“北邮第一深情”队、“梁佳”队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本次比赛的前三名队伍将会进入北京市城市选拔赛,并有机会进军全国赛。预祝他们未来取得更好的战绩,在更高的舞台上展现北邮学子的风采!

运动逐光影,初心励前行,此次“上场即主场”3V3篮球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校园体育赛事增添了一笔亮丽的色彩,也为在校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挑战自我的平台。未来,我校将继续从促进同学们身心健康的角度出发,举办更多异彩纷呈的体育活动,活跃我校体育文化氛围,推动我校学生综合素质快速发展。

体育部

2024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