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正文

我校网球队在“2023年首都高等学校大学生网球联赛单项赛”中获得女子单打亚军

发布者:体育部 [发表时间]:2024-03-21 [来源]: [浏览次数]:

2024年3月16日-17日,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2023年首都高等学校大学生网球联赛单项赛”在北京化工大学昌平校区顺利举办。本次赛事共设甲、乙、丙三个组别,分别有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和女子双打四项比赛,共计30个学校40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在教练吴迪老师和王洋老师的带领下,我校网球队展现出了极高的竞技水平和团队协作能力。队员们在赛场上奋力拼搏,取得了优异成绩。经过激烈角逐,我校运动员宁心怡同学获得乙组女子单打亚军的佳绩,个人成功晋级首都大学生网球精英赛。

北邮学子将继续发挥积极进取、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力争在全国大学生网球团体赛中取得佳绩!

具体成绩如下:

体育部

2024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