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正文

体育部举办首场教职工跆拳道锻炼指导活动

发布者:体育部 [发表时间]:2024-03-1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升教职工身体素质与自我保护能力,3月11日,体育部举办首场“2024年北京邮电大学教职工跆拳道锻炼指导活动”,每周一、周二中午12:00至12:30在体育馆三层开课,体育部刘冬冬老师担任指导教师。

今日首课,刘老师重点指导了横踢腿的技巧。横踢腿作为跆拳道中的基础腿法之一,不仅动作优美,而且实战中威力巨大。刘老师从准备姿势、发力技巧、动作连贯性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结合实战应用,让参加的教职工们对横踢腿有了更加直观和深刻的认识。

活动中,教职工们学习热情高涨,纷纷表示通过刘老师的指导,不仅学到了实用的跆拳道技巧,也感受到了运动的乐趣。大家认为,这样的锻炼指导课程不仅有助于提升身体素质,还能增进同事之间的交流和友谊,对于营造和谐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具有积极意义。接下来,刘老师还将教授更多的跆拳道技巧,并安排实战模拟训练,让教职工们在实践中不断提升自己的技能和水平。

本次跆拳道教职工锻炼指导活动的开展,为教职工们提供了一个学习新技能、锻炼身体的平台,相信在刘老师的精心指导下,教职工们定能收获满满,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体育部

2024年3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