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正文

“踔厉奋发赴新程,笃行不怠向未来”体育部2023年总结表彰大会暨新年联欢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体育部 [发表时间]:2024-01-17 [来源]: [浏览次数]:

2024年1月10日下午,体育部举办“踔厉奋发赴新程,笃行不怠向未来”总结表彰大会暨新年联欢会。联欢会由陶冶老师和孙钰婷老师主持,体育部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全场观看了体育部2023年工作总结视频,共同回顾体育部过去一年的发展情况及工作亮点。随后,体育部领导班子为2023年在教学、科研、竞赛等各方面取得成绩的老师颁奖,感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祝愿老师们在2024年能够继续锐意进取,再创佳绩。

联欢会上,王迪老师和刘冬冬老师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跆拳道表演,让老师们领略了跆拳道运动独特的魅力。孙钰婷老师和郭玥含老师带来的舞蹈《相亲相爱》则让老师们欣赏到了艺术体操运动的灵动与美感。除了才艺展示节目,联欢会还设置了游戏环节,套圈、赛龙舟、数钞票、抢椅子、踩气球,现场不时传出老师们阵阵的欢声笑语。

抽奖环节更是将联欢会的气氛推向高潮,每位老师都满载而归,现场洋溢着浓厚的节日氛围,热烈而温馨。

2024新的一年里,体育部全体教职工将凝心聚力,努力工作,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落实“五育并举”人才培养要求,为我校体育育人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体育部

2024年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