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正文

我校中长跑队在“2023年首都高等学校校园冬季长跑赛”中获得女子乙组个人金牌

发布者:体育部 [发表时间]:2024-01-16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6日,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指导,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北京建筑大学承办,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田径分会执行的“2023年首都高等学校校园冬季长跑赛”顺利举办。比赛分男子7500米校园长跑和女子5000米校园长跑,分别按成绩录取个人和团体前八名,共有来自首都23所高校的245名队员和北京建筑大学约170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比赛。

在教练陈明辉老师的带领下,我校中长跑队男女共5名队员参加比赛。比赛中,队员们团结一心,追求卓越,来自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的赵鑫蕾同学获得女子乙组冠军,电子工程学院的权颖深同学勇夺男子乙组第四名,我校代表队以总成绩114分获得乙组男女团体第八名。

体育部

2024年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