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正文

我校中长跑队在全国高校首届跑射联项锦标赛喜获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6-06 [来源]: [浏览次数]:

  

2017年6月3日,由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中国现代五项运动协会、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国家体育场有限责任公司共同主办的“2017年全国高校首届跑射联项锦标赛”在国家体育场鸟巢举行。本次比赛共吸引了全国近40余所高校组队参赛。

“跑射联项”是传统的现代五项运动中射击和跑步的结合项目。在比赛过程中每位选手需要跑步与射击交替进行,每跑800米,停下来射击一次,正中五发才可以继续跑步前进。如此循环四次,直至完成全部越野跑和四组射击。所以该项目形式多样,规则新颖,且比赛过程充满悬念,该项比赛汲取了传统奥运会现代五项的精髓,动静结合,极大的考验运动员的身体机能与心理素质水平。

首都高校组共有31支代表队参赛,我校中长跑队在陈明辉教练的带领下,团结协作、努力拼搏,取得了团体第六名的优异成绩,为北邮争得了荣誉!

个人成绩:

田松 计算机学院 男子单人中距第一名

吉晓瑞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女子单人中距第六名

马志珍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男子单人长距第五名

男子双人短距接力第八名

王骋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男子双人短距接力第八名

李云中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男子单人中距第六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