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正文

首都高等学校第六届秋季学生田径运动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者:lizheng [发表时间]:2014-10-20 [来源]: [浏览次数]:

2014年10月18日至19日,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主办,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承办,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田径分会、北京邮电大学协办的首都高等学校第六届秋季学生田径运动会在我校运动场隆重召开。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席杜松彭、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体卫艺处副处长杨晖、北京邮电大学副校长郭军以及参赛各学校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北京邮电大学副校长郭军致欢迎词、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席杜松彭致开幕词,开幕式仪式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竞赛部部长郝光安主持。

40所首都高校参加了本届运动会,本届比赛分为甲组、乙组、丙组,设田径项目15项、趣味项目8项。本届运动会对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转发教育部等部门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体育工作若干意见的通知》起到了积极地作用。推动了首都高校学生体育工作的开展,促进了广大青年学生健康成长,展示了首都大学生朝气蓬勃、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

闭幕式仪式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竞赛部部长郝光安主持,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席杜松彭致闭幕词。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席杜松彭、北京邮电大学副校长郭军及相关领导为优胜队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