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参加第二届首都大学生迎国庆健身展示主题活动

发布者:lizheng [发表时间]:2014-09-29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7日,由陈东方老师带领我校30名学生与来自北京近40所高校的1500余名大学生齐聚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参加题为“强国梦想、始于足下”的第二届首都大学生迎国庆健身展示主题活动。

为进一步发挥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在构建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中的积极作用,向社会各界群体提供丰富多彩的健身活动平台,同时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4年,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主办了本次活动。活动主题:“强国梦想,始于足下;快乐健身,集聚奥体”。希望通过活动激发大学生的健身热情,提高身体素质,为实现强国梦的理想打好健康基础。

本次活动以趣味性健身为主,共设置包括健身展示表演、个人趣味活动、集体趣味活动、团体比赛、明信片打印等活动,我校与各所高校的同学们在丰富多彩的趣味健身比赛中,相互比拼、相互交流,取得了跳长绳第一名、协力竞走第一名等奖项。

此次主题活动激发了大学生的健身热情,促进了我们积极参与全民健身,为实现“中国梦”的理想打好身体健康基础,不断提高身体素质,将来为国家的建设发展作出更多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