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正文

我校武术队在2014年中国大学生武术锦标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者:lizheng [发表时间]:2014-09-10 [来源]: [浏览次数]:

 

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2014年中国大学生武术锦标赛于7月13日—17日在东北师范大学体育馆举行,来自全国53支高校的代表队参加了本次赛事。我校学生武术队在教练方志新老师的带领下,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共获得5枚金牌、3枚银牌、9枚铜牌的好成绩。

获奖学生名单如下:

1、李文陆 ( 人文学院2013级 ):自选南拳第一名,自选南刀第一名,自选南棍第三名。

2、张云霞(经济管理学院11级):传统单器械第一名,自选刀术第二名,自选棍术第二名。

3、王星瑶 (经济管理学院13级):陈式太极拳第一名,各式太极器械第三名,自选太极拳第五名。

4、段圣达(公共管理学院11级):传统一类拳第一名。

5、张冰申(经济管理学院12级):自选剑术第二名,传统四类拳第三名,自选枪术第六名。

6、邵 鑫(经管院研究生14级):自选南拳第三名,自选棍术第三名,自选刀术第七名。

7、陈占雄(人文院研究生12级):专业组传统三类拳第三名,传统软器械第四名。

8、张 垚 (经济管理学院13级):专业组自选剑术第三名,自选枪术第四名。

9、岳雷钧( 人文学院2012级 ):42式太极拳第三名,孙氏太极拳第六名。

10、梁利鹏( 人文学院2011级 ):自选剑术第三名,自选枪术第七名。

11、颜秉强(经济管理学院12级):传统双器械第四名,自选太极拳第七名。

12、冀美杉(经管院研究生13级):传统四类拳第五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