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正文

我校隆重召开第五十届春季运动会

发布者:lizheng [发表时间]:2014-04-23 [来源]: [浏览次数]:

 

2014年4月18日,我校第五十届春季运动会在校运动场隆重召开。校党委书记王亚杰、校长乔建永、党委副书记赵纪宁、曲昭伟、副校长任晓敏、杨放春、温向明、郭军、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翔及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委员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仪式由副校长、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郭军主持。

23个学生代表队和17个教职工代表队的一千多名运动员参加了入场式,国旗队、校旗队、花束队、红旗队、裁判员队伍及各参赛代表队,伴着雄壮的《五环旗下》运动员进行曲依次入场,向大家展示了各学院、各单位的风采。校长乔建永致开幕词,乔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校运动会隆重召开表示祝贺,向精心筹备运动会的教职工和同学们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向全体运动员和裁判员表示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乔校长指出,学校要认真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提出的:“强化体育课和课外锻炼,促进青少年身体健康,强健体魄”的要求。体育工作是学校教育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运动会作为一场校园体育盛会,在丰富校园文化的同时,使师生的身体素质得到提高,让师生阳光体育锻炼的理念深入人心,做到“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几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

乔校长致开幕词后,校党委书记王亚杰宣布北京邮电大学第五十届春季运动会开幕。随后,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分别代表全体裁判员、全体运动员宣誓。

开幕式表演首先由全校17个部门工会的500名教职工表演了第九套广播体操,向大家展示了团队精神、运动活力、全民健身成果。接着,由2012级健美操专项课女生表演了韵律十足的踏板操,欢快的音乐、鲜艳的服装、整齐的动作,将开幕时的表演推向高潮。

闭幕式仪式由校党政办副主任杨静宗主持。校长助理辛玲玲致闭幕词。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副校长郭军,校长助理辛玲玲,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翔,校团委书记任雄飞为优胜队颁奖。